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2009 Christmas

我好久没在这留下我脚印了..常常来的人看了都讨厌吧,对不起啦!!哈哈

就说说去年的圣诞节吧..虽然够了一段时间..不过还是想跟大家分享哦!!



这圣诞树美吗??哈哈...记得不是我的家的圣诞树哦!!


BBQ,不过大家只是看而已,却没有动手..我也是其中一位,哈哈

开餐咯...好哦哦...不过却迟到很饱, thx so much "keline and her family"..


这就是我们圣诞节的晚餐咯....好吃!!


两位美女,谁最美吗??不用比了,我最美了..哈哈(开玩笑地说!!)


呵呵呵...要回之前拍的哦!!

他的脸很红吧..一定是在玩游戏时输了咯...哈哈哈!!


全体照,做个留恋...白色的一排,红色的一排


怎么keline的头最大...哈哈,抢镜头吗??知道你最美啦..哈哈(别生气哦!!你应该明白我不是这意思哦!哈哈)

每个人的大头照,我最丑了...因为我要让每个人看了有没有帅嘛..哈哈
怎么今天写的东西好没礼貌哦...哈哈哈..

希望你们会喜欢!!
圣诞节快乐,迟来的祝福...


Add Imag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