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Read and Relax

考试就快到了!所以现在是 study week...

原来我发觉,每个学期过的生活就如一个 “cycle” 一样,倒回来又是一个同样的开始!
这是因为我厌倦了吗??还是??


考试,考试我时常会去的地方会是哪里呢??那就是漫画店!!爱看漫画的朋友们,你们妒忌吧,哈哈哈(开玩笑的啦),那间店名叫 “R2 --- Read and Relax”...这就是我们的 study group....我去那也很少看漫画啦!!看杂志比较多..呵呵


休息,谈谈天!!那里的环境还不错,不过以前比现在还要值得多了,以前喝几杯水(类似MILO,coffee,orange juice....)都是不是问题,不过现在只有一杯水,看你点的是什么水,最便宜 RM4 一阵天哦!!没限制..

这个懒惰虫,真的对他无话可说!!哈哈
你可以勤劳点吗?还在哪看漫画!!真受不了你!!

你们觉得还不错吧!!




3 comments:

金田一 said...

真的不错哦。。有机会你带我去咯。。哈哈哈!!我要你请我喝milo的哦。。哈哈哈!!

heaven said...

好好...哈哈!!

黑猫 said...

at whr o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