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很有趣的星期一

又是叹息的一天….咳!!
我到底怎么了
昨天虽然只上了两个钟的课
不过老师已用了一个钟来骂我们
骂我们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assignment做的不好
其实我们也应改被骂的..
因为我们的确没做到assignment里提到的东西
骂了全班都静下来了…没心情上课了
老师为了不要让气氛沉闷,严肃
还说了当年的她自己体会的经验
让我们放松,反省….
因为老师也我们一样也过过这种过程
因为这样我终觉得人为什么要等人家骂了才懂得动呢??
我也是其中之一…哈哈
老师的故事让我觉得我不应该能放弃
不要因为不会就说这么难我那会做呀!!
嗯…讲到昨天就想起
还一个更好笑的东西是
我既让没看到我的朋友就在我傍边
我还说“对不起让我过一下”
真白痴耶…让我无法接受这事实
那时台妹还说“他太肥了啦不能进”
哇…超害羞的!!
不过在一个没有预约下见面的感觉是不同的…啊哈哈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们每天被老师骂的,老师也有在C1前面称赞你们啊~
事事无完美,再接再厉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现在和以前的不同是:
以前不会就可以逃避,
现在只能面对,然会把不会的变成会 。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