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舍不得

今天台妹就要回台湾了
真的好舍不得…哈哈
在3月份当她第一天回来时,
我会觉得如果她不在我也没什么不同呀
甚至觉得不用回来更好…真白痴的感觉
这是因为有时真的受不了她…=.=”(哈哈哈)
还有也没看到他的离去,就不会觉得不舍得咯
也可能是因为她还会回来吧
所以就不会有什么感觉…哈哈哈
不过这次她可能不会再来马来西亚了
她也不会再跟我傻傻癫癫了,
也没人跟我跟我闹,跟我吃晚餐,一起看pps ,一起跟她出去走走,帮我剪头发了
也没机会近距离一起分享心事了… =.=:
在这段日子里我在她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,也享受了不少…哈哈
虽然大约每次都被欺负..
不过最不爽的是他常常“老王卖瓜自卖自夸”…真受不了她
虽然他的确真的有这实力…不过我还是不会认同…哈哈哈(变态吧!!)
这次离开了马来西亚,真不知道即使还会见面
也希望她在她想要去的地方有更好的发展…
认识到她我觉也是种缘分..
我应该也不会忘了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吧….哈哈哈!!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天下无不散筵席,
努力读书,
下次就到你去找她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