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Koh Haw's Birthday

今天是国豪的生日

我们在neways一帮他庆祝

每次欺负我的他..让我无话可说….哈哈哈
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,也很害羞!! =.=

其实有时候也会讨厌他的性格

可能他也会讨厌我性格

因为每个都不是十全十美做自己最好

但只要你们告诉我那不好我也会慢慢的改进我自己

呵呵

今天我哭了真没用!!

还以为只是笑“其实我很小气的咯“而已哈哈

我是被“其实我很小气的咯“影响??可能..哈哈

其实我哭可能不是因为,以后我们再没机会见面了

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一个星期,五天都可以见

不过只要永远是朋友还是朋友

我哭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我和你们的时间太少了

不过我也可能也不能每次跟你们一起去我会尽量!!

真对不起!!希望你们会理解

可能我在家里是最大的压力的确是有的!!

我也不能让我妈担心,或只会跟我妈要钱(可能这不是个很好的理由)

我想存钱的机会都没有….=.=”

虽然你们的回忆比我还多….

不过起码我还拥有跟你们一起的回忆… =.=:

其我也很怕当Diploma完后只有我一人….

这件事会不会发生呢??? No Comments

可能50++个人变成20++…

一切就看将来会怎样咯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国豪的生日。。。
可能你们庆祝的时候,我已经再巴士上,回着hometown了。

Post a Comment